国内

海润光伏和Nereus Capital共同完成印度特伦甘纳邦8.2兆瓦分布式

字号+ 作者:Xin Yin 来源:PV-Tech 2017-05-08 21:12 我要评论( )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600401)和Nereus Capital宣布,其合资公司Medak Solar Projects Pvt. Ltd.在印度特伦甘纳邦(Telangana)完成了一个8.2兆瓦的光伏项目开放存取(Open Access)模式并网发电。这是海润在印度第二个获得开放存取执照的分布

(PV-Tech讯)5月8日,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600401)和Nereus Capital宣布,其合资公司Medak Solar Projects Pvt. Ltd.在印度特伦甘纳邦(Telangana)完成了一个8.2兆瓦的光伏项目开放存取(Open Access)模式并网发电。这是海润在印度第二个获得开放存取执照的分布式光伏电站。

该光伏电站位于Telangana的Medak区,由海润光伏提供高效高品质光伏组件,预计每年将发电约1520万度。根据Medak Solar Projects Pvt Ltd公司和两家跨国制药公司签订的购电协议(PPA),电站所发电力将通过与公共电网开放存取模式长期供电给药品制造设施。

海润光伏副总裁兼国际首席执行官张杰博士说:“海润光伏开发印度市场超过6年,建立了多元化的投资渠道来管理风险,并且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我们很高兴看到第二个企业分布式电站的成功案例。” 

Nereus总经理Jonathan Winer先生说:“该项目是使用海润光伏的高效多晶硅太阳能组件建造的,我们非常高兴与海润光伏专业的团队合作。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海润光伏投资者索赔获终审胜诉 后续数百案判决料无意外

    海润光伏投资者索赔获终审胜诉 后续数百案判决料无意外

    2017-07-10 17:39

网友点评
尚未注册畅言帐号,请到后台注册